孩子生下来时,第一支特战队伍也差不多训练完毕。
我基本按照培养岁夭的方式去培养他们,只是并未倾注那么多情感。
我也并没有像MAC那样去组小队制,而是模仿陆军特战队的行伍方式,将现在以及将来所有队伍整编成一个团。
一直不清楚如此定制的原因,只是突发奇想就去做了。
某天睡醒,才恍惚回忆起,那个悠长深刻的梦里,我所幻想出的“完美岁夭”就是这样整编魔能掌控者队伍的。
他其实更像我的一个投影。
而非真正的岁夭。
我爱上“他”,这和顾影自怜的水仙有什么区别呢?其实这份爱压根就是虚假的,我对他从来没有真正的爱情。
我努力这样安慰自己,可下意识,还是想起梦中那个突然变混蛋整天粘我做爱的岁夭,以及,跪在我面前死掉的岁夭。
胡思乱想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