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生下来时,第一支特战队伍也差不多训练完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基本按照培养岁夭的方式去培养他们,只是并未倾注那么多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并没有像MAC那样去组小队制,而是模仿陆军特战队的行伍方式,将现在以及将来所有队伍整编成一个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不清楚如此定制的原因,只是突发奇想就去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天睡醒,才恍惚回忆起,那个悠长深刻的梦里,我所幻想出的“完美岁夭”就是这样整编魔能掌控者队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其实更像我的一个投影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非真正的岁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上“他”,这和顾影自怜的水仙有什么区别呢?其实这份爱压根就是虚假的,我对他从来没有真正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努力这样安慰自己,可下意识,还是想起梦中那个突然变混蛋整天粘我做爱的岁夭,以及,跪在我面前死掉的岁夭。

        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