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此几乎所有士兵都认为,魔法少女就是魔法少女,不是军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军人和JK,天生就存在一层隔阂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士兵会把作战失利的责任怪到我们这群“外援”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们真的懂打仗么?鬼鬼祟祟,用着和魔兽一样的能力,谁知道到底在做什么。”——很多士兵都会有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起初我不理解,后来也慢慢明白,其实不怪他们,他们也只是被现实压垮的可怜人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活着,太过于辛苦,尤其是军人,更苦。

        苦难必须要找个由头,找个靶子,发泄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腔热血,抛洒赤地,有收获吗?有结果吗?三十万沙场埋骨,有几人能升上去?有几人能分润功劳?

        若前线真那么好待,何至于所有军校九成的军毕生,都削尖脑袋往宪兵队里钻?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在世,既要容得下浪漫,也要容得下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